浪漫星空測出你的愛情觀.jpg

600x100_公教醫護

 

《心測》浪漫星空測出你的愛情觀

有一天夜晚,你和情人攜手在海邊散步,你們輕聲細語地說明着將來種種美好的生活,心中感到甜蜜無比,這時天邊有一輪明月,正靜靜地灑下溫柔的月光,你暗想,如果有星星來搭配不是更美麗嗎?你覺得什麼星星搭配月亮,使夜晚變得更加美麗浪漫呢?

 

A、滿天璀璨的小星星

B、一顆明亮耀眼的大星星

C、一顆瞬間飛逝的流星

D、光芒勝過四周星星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01.愛: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 02.侯文詠 03.被討厭的勇氣 07.那時候,我只剩下勇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分析~

 

選取A的人:

為愛情感到不安。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,而產生許多迷惑,你無法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,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,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,其實你不必懷疑對方,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,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。

 

選取B的人:

愛情使你變得更成熟。明亮的大星星,象徵美好的自我。所以愛情會帶給你活力和省思,使你變得更成熟,對方也會因你有正面的改變,而更加愛你呢。

 

選取C的人:

愛情使你充滿幻想。墜入情網的你,就像飛到了美麗的天堂,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,你會幻想你和他是一對神仙眷侶,遠離凡塵,生活在無憂無慮的世界中,這種幻想,真令人陶醉。

 

選取D的人:

愛情使你迷惘困惑。陷入愛情的你,就像月亮的光芒勝過四周的星星一般,始終讓你分不清重點,你會不管親友的想法,不管現實環境,沉迷在對方的一舉一動,每天茶不思飯不想,幻想你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一對神仙眷侶。

 

NEW!最新聯誼活動,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

《百萬年薪戀愛派對》男生需年薪百萬,女生需外型亮麗!
《公教醫護未婚聯誼》限定職業公務員|教師教職|醫護人員。
《12星座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風火土水,妳想認識哪一種?
《素食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徵25-40歲,平常飲食為茹素的朋友。
《平日晚餐聯誼》下班後來場輕鬆的小約會吧!
《美味關係單身未婚聯誼》學做菜+認識新朋友!
《175聯誼》男生需身高175公分以上,女生需身材勻稱。
《熟男熟女》晚婚熟齡未婚聯誼活動,男35-50歲,女30-45歲。
《內湖科學園區》未婚聯誼|單身聯誼|聯誼活動推薦。

 

★幸福1+1★ 一對一排約活動,訂做您的專屬情人

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
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

 

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