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吸引異性投懷送抱指數

600x100_六人約會

 

《心理測驗》你吸引異性投懷送抱指數

題目:如果你發現自已原來是第三者,你第一個動作會是什麼?

1. 默默離開算了

2. 叫對方決定到底要誰

3. 先裝傻再把對方甩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2.侯文詠 12.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 13.誰說我沒有影響力 06.表白:那些說不出口的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解 析~

1. 選「默默離開算了」的朋友你吸引異性投懷送抱的指數有55﹪
戀愛時會努力耕耘做口碑的你常讓舊情人對你念念不忘,異性因而對你產生許多好奇,進而想要試一試:
這類型的人各方面都很好,自然就讓舊情人對他念念不忘,很多異性知道之就會很想要嘗試看看跟他在一起的感覺。


2. 選「叫對方決定到底要誰」的朋友你吸引異性投懷送抱的指數只有20﹪
個性太隨和又太親切的你簡直是好人好事的代表,讓異性只會想跟你做好朋友沒想過當情人:
這類型的人很喜歡說道理也很隨和,自然而然讓人覺得沒有殺傷力,就像是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因此來電的感覺就差了一點。


3. 選「先裝傻再把對方甩了」的朋友你吸引異性投懷送抱的指數高達99﹪
天生就是超大發電機的你無時無刻都散發致命吸引力,讓異性看到你就像飛蛾一樣不怕死的飛向你:
這類型的人有不同的魅力,很容易讓異性著迷,讓異性忍不住想要跟他交往。

 

NEW!最新聯誼活動,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

《百萬年薪戀愛派對》男生需年薪百萬,女生需外型亮麗!
《公教醫護未婚聯誼》限定職業公務員|教師教職|醫護人員。
《12星座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風火土水,妳想認識哪一種?
《素食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徵25-40歲,平常飲食為茹素的朋友。
《平日晚餐聯誼》下班後來場輕鬆的小約會吧!
《美味關係單身未婚聯誼》學做菜+認識新朋友!
《175聯誼》男生需身高175公分以上,女生需身材勻稱。
《熟男熟女》晚婚熟齡未婚聯誼活動,男35-50歲,女30-45歲。
《內湖科學園區》未婚聯誼|單身聯誼|聯誼活動推薦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