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捨不得離開你的原因是什麼?

600x100_熟場

 

《心理測驗》情人捨不得離開你的原因是什麼?

題目:早上醒過來當你看到枕邊人時,他的哪一種狀況會讓你覺得很噁心?

1.一坨眼屎。
2.鼻毛露出。
3.流著口水。
4.臉部扭曲。
5.頭髮凌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 

 

解析:

1.選「一坨眼屎」的朋友
【深情專情】的你,對方怕你傷心而捨不得離開你。這類型的人對愛很執著,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無怨無悔付出,因此會讓另一半覺得跟他在一起覺得很幸福。

2.選「鼻毛露出」的朋友
【炒飯能力太強】的你,讓對方上癮了而捨不得離開你。這類型的人在炒飯的時候很賣力,當他愛上對方的時候這方面其實是天賦異稟。

3.選「流著口水」的朋友
【溫柔貼心】的你,讓對方習慣依賴你而捨不得離開你。這類型的人對待另一半會像家長一樣有愛心和耐心,當情人跟他在一起時會習慣他的照顧。

4.選「臉部扭曲」的朋友
【賺錢能力太強】的你,對方花的開心而捨不得離開你。這類型的人企圖心非常旺盛,尤其在賺錢的能力上,而且非常慷慨大方。

5.選「頭髮凌亂」的朋友
【耐打耐罵】的你,對方覺得虐待你很爽而捨不得離開你。這類型的人是愛情中的苦情花,只要愛上對方就可以隨便對方怎麼蹂躪也沒有關係。

 

免費創業0成本每月多賺5千 ► http://goo.gl/9M7Qr9

【免費下載】12星座女獵男寶典 ► http://goo.gl/CzsQZS

【免費下載】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► http://goo.gl/lLMHnj
【免費下載】60天婚禮計劃書 ► http://goo.gl/FmJNY2
【免費下載】50種瘦身減肥法 ► https://goo.gl/D1DJzX
【免費下載】EXCEL記帳秘書 ► http://goo.gl/EdVHA6
【免費教你】100個生活小魔術 ► http://goo.gl/h3wDj3

 

 

 

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
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

 

▼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