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指指方向測人心

600x100_六人約會

 

《心理測驗》手指指方向測人心

當你要以手指指某個方向時你都會以哪根手指?

 

A.只使用食指
B.使用食指與中指一起來
C.五根手一起指
D.不使用手指卻使用整隻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A型:是個努力打拼的人。什麼事都要準備周全,是追求十全十美的人。但你在社會上的勁敵眾多,對於同事之間的比較也毫不放過。
你很會壓抑感情,絕不表現於臉上,遵守社會規範而行動。但是,這種人,防衛心太強了,即使有心作事也會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誤解。

就精神分析.....你的道德觀和倫理觀均相當強烈。建議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!


B型:是個很會考量也能夠取得社會應對的人。在現實生活裡,對事物的處理相當有能力。

就精神分析.....意識及標榜形態都很自我為中心的人”,雖然給予別人有成熟的印象,但卻引不起共鳴的交集。


C型:完全自我高興喜樂的人,以追求自我為中心。比較衝動,也喜歡自由發展。

就精神分析.....傲漫嬌縱眼光高。行動上都以追求慾望來行,但行為卻相當幼稚。進一步而言就是“任性”。


D型:很會無理取鬧的人。絕對要把事情搞到僵局也罷休,對於事物的一切都想擁為己有。

就精神分析.....精神上簡直就是有問題,看看還是去修身養性吧!

 

免費創業0成本每月多賺5千 ► http://goo.gl/9M7Qr9

【免費下載】12星座女獵男寶典 ► http://goo.gl/CzsQZS

【免費下載】擺脫單身❤幸福秘笈 ► http://goo.gl/lLMHnj
【免費下載】60天婚禮計劃書 ► http://goo.gl/FmJNY2
【免費下載】50種瘦身減肥法 ► http://goo.gl/q4Rlzp
【免費下載】EXCEL記帳秘書 ► http://goo.gl/EdVHA6
【免費下載】88個多益必考單字 ► http://goo.gl/CNxKYO

 

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