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約會地點,測你的無聊指數

600x100_熟場

《心理測驗》從約會地點,測你的無聊指數

你會選擇和情人去哪裡約會?

A 湖畔
B KTV包廂
C 夜店PUB
D 山上
E 夜市
F 遊樂場
G 電影院


12.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 08.Get-Lucky!助你好運 02.侯文詠 01.愛:即使世界不斷讓你失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 無聊指數:40%
你認為在幽靜的環境中,和情人談心,才是最浪漫的。嗯,你會是個體貼的好情人。不過潛意識中你討厭熱鬧,其實是有點自閉的人!


B 無聊指數:60%
你只想要兩人獨處就好,兩人世界雖甜蜜,然而,你必須多花一些心思去豐富「節目」內容,否則長久下來,你的情人開始會感到無聊,又不敢跟你講。


C 無聊指數:30%
你很愛現,又有些「人來瘋」的個性,迫不及待想把自己秀給對方看。但別顧著玩,而冷落了對方,如果能帶著他/她一起瘋,相信你們會是最棒的一對!


D 無聊指數:50%
你的內心熱情奔放,但外表卻又故作內歛,小心憋久了會內傷。還是大膽的將心中的感受說出來,讓你的情人真正懂你的心!


E 無聊指數:20%
對愛情你有些慢半拍,也不太敏感,不過,正因為你這獨樹一格的無俚頭個性,反而容易吸引異性注意,也常逗得對方開懷大笑!


F 無聊指數:10%
你童心未泯,和你相處在一起,可以說是多彩多姿、處處有驚奇,讓對方天天都很開心。當你的情人,真是再快樂不過了!


G 無聊指數:90%
無趣的生活已把你同化,約會和看電影,在你心中已畫上等號,好像不看電影,就不叫做約會。拜託!又不是上視聽教學課,老是讓銀幕上的人物當助教怎麼行?多動動腦,讓約會多些花樣吧!

 

【免費下載】12星座女獵男寶典 http://goo.gl/lNwI1Y

【免費下載】擺脫單身幸福秘笈 http://goo.gl/lLMHnj

【免費下載】60天婚禮計劃書 http://goo.gl/FmJNY2

【免費下載】50種瘦身減肥法 http://goo.gl/24fmB0

【免費下載】EXCEL記帳秘書 http://goo.gl/EdVHA6

【免費下載】88個多益必考單字 http://goo.gl/CNxKYO

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
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

 

▼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