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見異思遷危險族

百萬

 

《心測》誰是見異思遷危險族?

睡覺覺是儲備體力的來源,看看夜夜伴你入夢鄉的睡衣,以那種最多呢?

A.格子或直條紋圖案

B.幾何圖案

C.小花圖案

D.素色無圖案


 
 
 
 
 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解答唷:

佛洛依德解析選擇A的人
見異思遷危險度40%
你很容易見異思遷,可是卻不見得會成真,因為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,想東想西,不是擔心情人會大哭大鬧,就是怕被親朋好友指責你是負心漢〈女〉,所以雖然哈到不行,但是多半只是想想,或夜晚夢一夢滿足慾望,現實中多半還是不敢有什麼超猛行動。

佛洛依德解析選擇B的人
見異思遷危險度80%
看起來沒問題的你,卻是見異思遷的高危險群,感情態度本來就特立獨行,認為每個人都有多方選擇的權利,對感情的需求又多又高,如果情人不能夠完全滿足你,看到更優質的對象,見異思遷的想望就自動啟動,一點都不想委屈自己。

佛洛依德解析選擇C的人
見異思遷危險度60%
說你是見異思遷危險族,其實會讓你覺得有點冤枉,可是對旁人太過親切的你,的確需要檢討一下自己態度,是不是常沒分清楚界線,給自己也給別人太多暇想機會,製造出曖昧的相處氣氛,又不好意思拒絕,這樣半推半就,不小心就擦槍走火囉。

佛洛依德解析選擇D的人
見異思遷危險度20%
個性簡單的你,生活和愛情也走簡單路線,東西可以用粉久,感情也想要天長地久,找到知心人就覺得OK,換來換去又要重頭開始,還要擔心被情人活逮,實在很累,所以你見異思遷的機率粉低。

 

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
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

 

▼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