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個不存在的情人嗎.jpg

600x100_熟場

 

《心測》你是個不存在的情人嗎?

 

你是個不存在的情人嗎?從這個小測驗看看,你在情人心中,存在什麼樣的地位。也可以用來測身邊的人。

題目:最近天氣冷熱陰晴不定,今天出門時看起來沒雨也不太冷,

在沒有人特別提醒的狀況下,你是否還會記得多帶把傘與防寒衣服。

 

A、不會特別去帶。

B、一定會兩種都記得帶上,以防不時之需。

C、只帶防寒衣服,不帶傘。

D、只帶傘,不會特別多帶防寒衣服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解析

A、你是女王型情人。

情人類型:你存在情人的心中,只佔有普通的地位。

星座傾向: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。

你是女王型情人,控制慾強,佔有慾也強。屬於自我、個人主義的人,往往只給對方你想給的那些,很少想想對方到底要什麼,不是太細心體貼情人的處境,如果對方不夠在乎你,可能是起因於你也沒有給出足夠的關懷。若想在情人心中留下你倆的點滴回憶,應從現在就開始多學著體貼他人立場與需求,欠缺同理心是你最需要彌補的愛情缺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、你就像個不存在的情人。

情人類型:你存在情人的心中,像是個媽媽情人。

星座傾向:巨蟹座、處女座、金牛座。

雖然你在情人的生活中,常扮演照顧情人的角色,對方的生活不能少了你,但在情人心中,卻老是想找外食,很可能是你把對方寵壞了。除非你願意耍點小技巧,否則無法在情人心中留下重要位置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、你在情人心中佔有很重要地位。

情人類型:你存在情人的心中,是令人難忘的情人。

星座傾向:天秤座、雙子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。

你的控制慾不強,但佔有慾強。

你的個人魅力佳,表達愛意看似有情卻無情,能夠把兩人關係掌握在剛剛好的熱度。你在互動的拿捏上也是個高手,欲擒故縱是你維繫人與人關係的巧妙方法,對多數情人來說,縱使當下沒能好好掌握你,多年後回想起,你仍在情人心中佔有重要的位置。你的優點也是缺點,因為你不會用很誇張的付出方式,去討好對方,對於那些察覺力不高的人,很可能就此錯失一段好緣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、路人甲情人。

情人類型:你存在情人的心中,像個路人甲情人。

星座傾向:山羊座、水瓶座。

說到愛情,你其實神經有點大條,對這些事也比較沒有主見,也許是還有更重要或有趣的事,所以你並不會特別想約束情人,也不會時刻注意對方的心中還有誰。你的控制慾不強,佔有慾也不算強,雖說這樣的態度比較理性。但缺點是感情上比較容易被外人介入,雖說風箏要放的遠才能飛的高,一不小心也很容易擦身而過,讓愛情從手中溜走。若希望情人能一直留在你身邊,記得多一點浪漫,多一點陪伴,感情的事其實不比朋友與公事困難。

 

NEW!最新聯誼活動,請點選您有興趣的主題

《百萬年薪戀愛派對》男生需年薪百萬,女生需外型亮麗!
《公教醫護未婚聯誼》限定職業公務員|教師教職|醫護人員。
《12星座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風火土水,妳想認識哪一種?
《素食單身未婚聯誼活動》徵25-40歲,平常飲食為茹素的朋友。
《平日晚餐聯誼》下班後來場輕鬆的小約會吧!
《美味關係單身未婚聯誼》學做菜+認識新朋友!
《175聯誼》男生需身高175公分以上,女生需身材勻稱。
《熟男熟女》晚婚熟齡未婚聯誼活動,男35-50歲,女30-45歲。
《內湖科學園區》未婚聯誼|單身聯誼|聯誼活動推薦。

★幸福1+1★ 一對一排約活動,訂做您的專屬情人

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
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

 

▼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