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適合你追求異性的方法.jpg

600x100_六人約會

 

《心測》最適合你追求異性的方法

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那個「夢中情人」,但總覺得遙不可及。其實,你只需要大膽的邁出一步,就會發現原來對方也不是不能接受你哦~想知道適合你的追求方法是什麼嗎?

如果有心儀的對象,先打聽對方平日最愛看以下哪種類型的電影,測試會根據選擇帶給你最合適的戀愛建議。

 

A.浪漫電影

B.動作電影

C.逗趣電影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 

 

解析:

最適合你追求異性的方法(結果).jpg

 

截至2020/12月,我們已舉辦活動1,003場,參加人數36,711人,總計配對成功數4,753對,
這之中因為我們聯誼相識進而步入婚姻的也已超過400對(這還不包括未跟我們說的)
所以當然有機會透過我們活動找到另一半,我們幫您和Mr.Rignt打造好這個相遇的舞台

幸福的第一步要靠您主動跨出!

立即來報名適合您的活動吧

 
 
 
 

 

延伸閱讀▼請點選您有興趣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